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肖根】爱情是只自由鸟 (双霸道总裁点梗)(2)

第一幕

第二场  

【咏叹调· Bad code?Good code?Root?】

  shaw觉得在办公室没有意思,换一身衣服去了训练场。Cole的真·夺命连环call都没找到人。

  门口响起Rolls-Royce发动机浑厚的声音 ,彰显客人身份不同寻常,但在这里却并不完全遵从金钱法则。

  整点时分,两排黑衣人从正中间走出,V形排开,目送它以一种骄横的姿态停在Thornhill正门。

在纽约人印象中Decima一向如此,可还不是要哭喊着跪求他们公司生产的硬件软件。

  “先生…?哦,抱歉,Groves女士,相信我,您在这里比贵董事长更受欢迎。”那是一双人畜无害的蓝眼睛。

  “那很cute,Mr.Cole,”贵客摘下墨镜。矜持的挽起长发--

  出来的是一位窈窕女士。Greer最器重的人----Root。
 

  “我亲爱的Shaw在哪里?”她倚着车门,扬起好看娇俏的脸颊。

…………

  root没有注意到两边威武霸气的黑衣人膝盖抖了抖。

  他们旁若无人的往里面走,Cole是一把好手,接待起decima公司不卑不亢,三两下把条件敲定。他是个善良的人,可惜了。

  root精心做的指甲漫不经心的在桌上叩击。

  她在他们的眼神里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想法。多数是惊艳于她的美貌,半数是基于害怕,还有一些是贪婪。

………………

  Cole拉直西装,将文件夹推过去。

  “Ms Groves…?您所需要的安保条件环比之下,已经算是最前列,请认真考虑。”

  root似乎走神了。

  玻璃门外,一个运动装大美女披着大毛巾往里面办公室走,她旁若无人的路过了会议室,抓起桌上的水饮尽后,她在客人的沙发上坐下来,悠闲的翻阅起了报纸。

  root在远处眼神可以清晰的望见她手臂上流畅的肌肉线条,在大家精神紧张分分必较的时刻,她很愉快的走神了。

  耳边助手的轻唤声将她重新聚焦。

   “root,您对这次报价满意么?什么时候可以给出答复?”

    root却继续注意着shaw,对大家说,“满意的回答说是什么时候,也许是明天,而不是今天。”

………………
(未完待续)

woc这个画风……还是很清奇啊(囧rz
  @蜘蛛
 

评论(2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