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TM时代7.0

执行界面Shaw: root,don't kiss me while driving,

执行界面Groves: sameen,I couldn't help myself.it tastes good.

  我不禁有些忧心忡忡。执行界面Samantha groves没有什么喜好,她也不是真的热爱吃苹果,但有一项,不,两项超出了应该有的界限,shaw,和与shaw的一切。难道是成瘾?

  幸好我选中的首要执行界面sameen shaw体能足够强悍,还能爬起来去执行我的任务。她天生的冷静和无感情让她积蓄的感情可以从Samantha身上得到共鸣。
  已经是凌晨3点钟了,女士们……

  哦,不,我还是把自己关进小黑屋把。枕头下有枪…… 
………………………………

    shaw感觉到怀中人的不安分,惊醒了。root在……摸着她的大腿?

  她几乎寒毛竖起来。

  “morning sex?”一泓清泉一样的清晰嗓音流进耳朵里。妈的,这女人无论哪里看起来都是性感的。她已经感觉到自己燥起来了。

  干渴。没错。

  触感,光滑,摩擦挑逗

  声音……似乎是古语的诗句

  温度,阳光照耀在金棕色的发间

  气息,清爽的香氛燃烧着淡淡的木调味

  shaw看的呆了。清晨的这个女人,已经不像是单纯的root,她所有感官都能给予完美的体验……缠绕包围,渐渐困成牢笼……

  root的惬意慵懒的跨坐在肌理分明的腰腹和双腿间。眉毛一挑,将医生的双手腕缚在床头。一只手攀上,蛇一样游走挑逗。

  “亲爱的,你*了我整个晚上呢……轮到我来小小的回报了……”

  长久对视,绵长深吻,反复意淫,温柔抚摸……换来root对shaw天雷勾动地火的一刻。

  “feeling it?”羽毛挠过的声音痒痒的,她快被root焚烧殆尽。

“say it……”

  “damn it,root,f**k me!”怀中黑豹的咆哮扭动反而使她兴趣大涨,宠溺的道,

  “这不是今天的词儿,sameen~”

  shaw此时的大脑已经什么都不剩下,哪里想得出什么“keyword”,只能大声呻吟粗喘。

  “wedding,root!”

  小黑客眼睛一亮。虽然不是她说好的词儿,可这更好的答案不是吗。再度毫不留情将她推上高潮。

shaw在那个极乐的巅峰解开了绑带,牢牢捆住身上作祟者的腰身将她压下。她牙关死死咬着,痉挛,眼睛黑的发亮,牢牢瞪着眼前这个美丽的不像话的女人……最终,颓然的垂下骄傲的头颅,埋在她锁骨上。

她又**了。

root伸出一只手摸着她的头发。一下,一下,顺毛。等她剧烈起伏的呼吸平静下来。

  狡猾的女人总是能这样从单纯的单细胞生物中套取她脑袋里想的什么。尽管卑鄙,但她不可否认,root棒极了,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我以为你忘了我们要结婚这事儿呢。”她摸着前特工宽阔有力的背肌,惬意的眯起眼睛。眼神里有着……宠溺之色。最近几天她都温柔亲近的像个小姐姐,舍不得伤害这个女人一点点肌肤。尽管这家伙不是很在意。

  “ummm……我记忆力一向很好,”她闷闷道。好像对给套出话很丢脸。她是个严格训练过的战士,不该这么狼狈。“你不会又在plan什么愚蠢的事情吧?告诉过你我们会做好策划案后给你过目。”

  “即使我也向往我的婚礼啊,Sam,”root手指描绘着爱人深邃的眉眼,“和你一点都不愚蠢。”

  “好吧,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shaw露出一丝宠溺的微笑。“提前给一点甜头也不是不可。起来吧”

  ……………………

  “我们去哪儿?”

  root表示她懵逼了。不但机器不给她一点提示,反而还帮着阻止自己黑进网络。

  要有点耐心,listener。她告诫自己。

  shaw不急不慢的开着车,甚至中途停下来给她买了杯咖啡。这让root有些抓狂,也让她很新奇。

通常,都是她让一根筋直来直去的shaw抓狂,甚至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要挥拳揍人。

  root一路上脑补了无数场景,shaw会给的惊喜是不是很雷人,是不是很普通或者很惊艳,还是很惊吓?

  思考太多导致CPU过负荷的黑客下车的时间看起来似乎蔫蔫的,心不在焉。

  “矮油,看你这小脸拉的,别多想。”shaw的勾起嘴角,当先朝图书馆走去。

  root心不在焉的跟上去,俩人又走成同一步调。shaw每打开一扇门root就如同惊弓之鸟般缩紧,shaw干脆拉起她的手握紧塞进兜里直到来到她们的射击场。一片相对较空旷的区域。

  Harold和grace已经站在那儿了。西装男竟然也在。还有Zoe这个许久未见的女飞人。

  “……so……”她非常疑惑的将目光投向中间一个巨大的盒子。

  “我忽然意识到好久没有见到这一位了。”Zoe打扮的花枝招展好像从那个夜店干完活回来。shaw身上的皮衣让她意识到了什么。看向西装男。

  “所以你喊我来不是因为你要结婚,亲爱的朋友,而是因为『九条命小姐』?”

  John露出一个龙猫笑。“女士们优先。Zoe,meet the『 new friend』,Dr.Shaw。”

  shaw抬起头接受她的打量。无所畏惧。

  Zoe收回目光。

  “上次你们这群哀兵坐在我公寓喝酒喝的大醉的时候……你并不在,我猜你可能死了,更接近一点,你为了救他们死了。shaw,很高兴你能回来,并且改变了什么。”

  shaw嘴角微微掀起,“你觉得我有什么改变,Zoe ?”


  “至少你跨出了我们都不敢的一步,doctor。nice rings,”

Zoe是个人精。她一双厉害的眼睛看出shaw从内而外的不同。从前的shaw……好吧,就是个小炮仗。如今的前特工小姐看起来真正深不可测,跟John一个调调,比他明朗一些。她可能会更怕shaw一些。毕竟大个子可爱噢!
…………

爬完山摔碎了屏还扭了脚,晚上肝不动了……手动比哈特❤……

我是个写点肉渣都脸红的人……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