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TM时代 段4.7

填坑系列
神转折系列
无数脑洞拼成日常(你们管这个叫日常否?)
以及幻想医生锤进病房系列

………………
  影像技师傻傻的站起来,看到背后不知不觉站了那么多人。
  背后的神外主任率领着一支科室医生团队和shaw自己的实习生站在后面。
  “what,搞得我跟病危了一样,”shaw起来后嘴角一抽,看着电脑上的MRI片。“怎么了?不是一个焦痂么还有什么?我猜,一个芯片。crap,这人工神经造的真不错。。havent fried my brain?”
  dr Simmons和Meredith 面色有些复杂。
  “你自己是个天才的医生,dr shaw,你知道那的危害吧?”
  “哦,相信我,这个问题比其他的要小多了。我可不是什么健康生活的人。”shaw从桌上掀起大衣,自己套上军靴系上鞋带走出去。
  他们将希冀的目光投向root。
  “猜我们的问题应该半斤八两吧。”
  美丽不可方物的女人复杂的笑了一下。然后她也抓起外套走出去,步伐来时一样轻快。
  ……………………
  “她是真不怕?”半晌,Meredith扭头问旧boss。
  “不怕。”dr Simmons道。
  “难道Mark让我跟的是这种不顾死活的疯子吗?疯子”
  “所以说Mark说她不是完美的医生。”
  “……”
  ……………………
  “想知道我怎么摆脱Samaritan芯片的吗?”她坐在医院外长椅上,没有睁开眼睛,却知道身边的气息是谁的。
  root很容易就知道她在哪里。
  shaw嘴角流露一丝微笑。
  “我猜那九个月就像噩梦一样,永远都甩不掉了,哈?”
  “你把它烧坏了,用电流烧坏了。Samaritan植入了其实有2个芯片。”root轻声道。
  “很疼吗?”
  “偶尔,会感觉到疼。它离我的中脑很近,手术已经取不出来了。自从上次生病好后已经感觉不到疼了……它其实对我没有影响了。”
  shaw的眼睛很漂亮。root便不由自主倾身过去,轻轻覆盖在了苍白的唇上。
  “按时下班,不要上手术,别让脑子太劳累,okay?”黑客柔软的腰肢离她很近,已经在她怀里,“我们现在已经拥有未来了,sameen。”
  “你也是。”shaw倒是会主动吻她。
  她没有说,在模拟中,她最期待的便是这样的短短机会。。
  而shut down Samaritan chips的方法,其实也是root告诉她的,在梦境里面。
  ……………………
  看起来凶凶的永远在愤怒状态的医生穿着白大褂,走进病房查房的时候,所有人都吓傻了。
  那天孕妇的病房外有警察守在外面。她认识的华裔妇产科医生为她悉心照料。
  但shaw走进去的时候,整层楼的人几乎都闻声跑过来了。扒在窗外看神奇医生。
  “hey,dr shaw ”她低头看靠在墙上的医生。“闲不住了?你知道我们现在都有权把你锁在病房里吧?”
  shaw嘴角抽了一下。视诊病人的苍白脸颊。
  “这么点轻伤而已,老娘胸口有个大血洞的时候都能出外勤。”
  “院董不伤心?在医院里打架,最正经的正经女人拔枪射膝盖……她当时气疯了。”她打趣道,看病人眼睛里起了水雾。“记得吗,nana,你在医院急诊遇到的那个厉害的外科医生,Dr shaw,24h里她救了你无数次,4次血浆置换,才把你吃的药抵消掉,羊水栓塞也被她搞定了……我跟你说,世界上绝无仅有就这么个人能连续救你那么多次。”
  “哦,去她的,她还躺在地下,”shaw剽悍无比的飙了一句。“就那么一说,其实和她没什么关系,我看见那几个混蛋就想揍他们一顿。”
  华裔女医生转过身,漂亮黑眼睛里面满是佩服与赞叹。
  “我不得不说,shaw,你是个天才。你是怎么抢救这样的dic的?简直不可思议。我从来没想过。”
  “可能是因为我那天带了戒指。有个即煽情又骚包的名儿为救赎之泪,那有治愈魔力也说不定。”shaw打趣道,并不自傲,走上前伸手握住病人的手。“hi,I'm shaw。”
  病人精神还很虚弱,却使劲握着她的手。
  “thank you,thank you”
  “她是被人偷渡过来的。”华裔女医生笑笑,“所以才吃了扛疟疾药。(其实我也不知道那能不能引起大出血…)我仔细问了下,整理了病史和病例记录,你看一下。”
  “哦,那没什么。我也是偷渡到美国的,”shaw眉毛一挑,接过病例。
  “你也?”她愕然。
  “我妈是伊朗学者,伊朗革命时带着我从墨西哥偷渡到自由土地。”她随意翻了翻。交还给她。
  “按医嘱,好好休息,多康复锻炼,你会和你儿子好好活下去的。”她道。“这个病人是你的了。鉴于我还在停职期间。”
  其实她都看过了,多谢某个无处不在之眼
  华裔女医生也结束了她的诊治。
  “hey,legend,这个病人该是你的。剖腹产是你做的,小孩是你接出来的,羊水栓塞是你救的,血浆置换是你下令的,ICU是你陪了她战斗了一整天……你还想跑?我告诉你,没门儿。”
  医生忽然笑起来,好温暖的阳光透过百叶窗打落在她身上。有些神秘感人。
  “我不需要。Only right time ,right moves……besides,我还需要什么,我已经有了整个世界。上帝站在我这边。”
………………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