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TM时代 段1

  『当我一个人坐在吧台喝酒的时候,我在想,愚蠢的人类为什么一定要在某个地点做某件事情……意义何在?』
  『因为特定的纪念可以放大感觉,sameen』
………………
  root和shaw在那家餐厅约会。
  她知道shaw喜欢这家餐厅外的夜景,也知道这里对她的意义。她点了美味的牛排,甜点是冰激凌。给她倒了香槟。
  root带她去天台。
  穿着黑色镂空裙子的shaw眸光深邃,安安静静,仰望星空。
  特工小姐的傲娇是不会来同一个地方两次的。root只是陪着她,热情调情的话语毫不吝啬的扑面而来……她寻常控制眼前这个小反社会的方法,百试不爽。
  “喜欢星空吗?”
  shaw看见了她的眼睛,root很少用这样温情不带笑意的眼睛看她。
  『万物皆空,宇宙永恒。』
  『well,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你我既然已经是系统内那永不停息的噪点了----我们从薛定谔的箱子里爬出来了,不是吗?一起的。』
  shaw轻叹一声,将她空气中有些凉的手揣进手里。“root,don't ruin this moment.”
  这是她人生中第一个拥有亮色的波斯新年。身边有可以爱的人,她们身处Hudson河畔。
  “how beautiful,sameen,”她俯身在她耳边道,梦幻般香水气味笼罩了鼻尖。“happy new year.”
  对面高楼 闪烁的永恒灯光组成的“星空”骤然暗了下来,从一个角落开始席卷整个曼哈顿区。
  night  changes,but we are only getting older,it will never change us.
  这一天晚上,没有月亮,漫天的星光撒下来,星座间遥相呼应的光璀璨温暖。
  纷杂的世界淡去,只剩下她们和星空。
  shaw扬起头,沐浴在Hudson河畔的星空中,宛如置身于30年前的第一次约会。她们被周围的世界打磨的忘记了身处这样美丽的彼此身边。
  既然忘记了,就要重新拾起。
  大楼开始亮起,组成了一副灯光画
  shaw目不转睛的看,假装没有注意到root将盛满灼热爱意的眼神落在她身上。
  “4 alarm fire,remember?”
  “yeah sure root ,maybe someday。”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