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TM时代 段2

………………
医生一脸无辜的吃东西和黑客一脸风淡云轻的戳着苹果馅饼让人抓狂。
  finch一大早的心情就随着两个女孩七上八下。Samantha向来随性而自然,换哪一身皮都无所谓,所以他也很难从装束上看出她一天的心情。
  “这就是原因了,我从来都不觉得无聊----事实上我觉得我娶了100个不同的人,都是root。”
  医生将最后的煎蛋扫进肚子里,擦擦嘴满足的说。
  “so cute~”root眼睛里得意的笑都要溢出来了。
  “医生要上班了,你到底是来还是不来?”她拎起风衣。
“我和Harry还有事情要讨论呢。”
  然后医生一下干脆利落的扎起腰带,走出门,发动起停在花园门口的车。
  这样一个花言巧语的女人,只需要时间去慢慢整她。
  厅堂里。黑客委屈的声音对Mr finch说,
  “她都不会回头看一眼,更不用说再邀请我去……”
  “你该知足了,Samantha,那是shaw……你在决定调戏她的时候就该知道了,她是一支箭头,”finch盯着女人离去的方向,忽然转了个声调,
  “我们有一个号码。”
  “shaw不知道吗?”
  “那只是我们俩的,shaw另外有号码。TM不肯详细说。”
  ……………………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