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肖根】龙骑士×精灵女王

四  「 盛怒  」  (上)

 
    远方森林深处发生了什么总让人隐隐担忧,虽然他深知肖的生存能力远胜于自己,Cole站在破旧的城墙上,眯着眼睛。突然摸出望远镜,惊的跳起来。

“是龙!肖回来了!”

军民们憧憬强者,欢呼声潮水一般从城市要塞一边席卷至另一边,骑士们扣击胸铠的铿锵声是在向龙骑士致敬。

  熟悉如科尔,是知道她从来不舍得轻易将宝贝伙伴示人,作战时也很少真正召唤银龙。肖乘着银龙从天边而来,怀中一个绝世的女子,脸色比来时冷漠。

银色炫丽的龙翼滑翔过墙头刮过狞恶的风,落入一座僻静庭院消失不见。

肖抱着精灵女王跳下直接落入内院宣布闭门不接客,众人看见禁闭的院门打开送出一盆盆血水,又端了一盆盆清水进去,猜测万千。

根并未怎么隐藏去容貌,很多人看见了尖尖的耳朵,也听说了精灵森林的异变,但不敢妄自揣测,传说中是自然宠儿的精灵女王怎么会是这样呢。

…………
将军帐中。

一条三尺长的小龙呜咽一声,在故人的手边来回轻蹭。肖有点颠覆人知,想不到这就是bear,威武雄壮的巨龙变成小可爱的模样缠着根很想逗她开心。平时那副饿死鬼的吃像呢?

那个傲娇的性子呢?我一定是养了假的小熊。

“小熊,别闹。”低沉的嗓音从被后传来,肖双手托着托盘进来,近了床边,是一套干净衣物。

根木然的看着武士服。

“这是……这是我的衣服…军中没有其他女眷了,这套衣服我也没没穿过…”

本来就寡言的她,在面对女王的时候更加木讷,结结巴巴的用着不通顺的精灵语。

根终于抬起头。
「你变强大了。」
………………

窗帘内窸窸窣窣的声响,她一手摁着小熊一手摸着鼻
子,两只眼睛盯着脚尖。

「武技,修炼的很不错。」root换好了,揭开床帘,变得英气十足。

肖在床前坐下来,沉默半晌。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拥有银龙的訓龙者后裔怎么能容于世,这一路追求强者的修炼道路上不知遭到过多少次明谋暗算,有来自隔壁虎视眈眈的德西玛帝国,有来自本国的权贵。
   
  要不是hersh老师与主任倾囊相授,她早已死了无数回----唯有一次次逃脱,十年如一日的刻苦修炼方能磨砺出一柄利剑。

肖没有朋友,没有亲人,没有情人,只有不会背弃她的伙伴和一句缥缈的承诺。

  根忽然就靠在了她背上,微微抽泣着。事态已经发展到这一步已经有些超出她的判断,但身后是精灵族的传承与兴衰,她一步也不能退。

  犹豫了半晌,还是将被子往上扯了扯,盖到根的肩膀上。
「你在这里很安全,休息好了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肖在软榻上盘膝坐下来,小熊趴在床下打瞌睡,

根其实根本不累。献祭后她的状态已经到了巅峰。修为突破了好几层。只是内心长久的空落了一块,怎么也填不上。

  肖其实也一样。她只是在想着其他东西。精灵女王为何会沦落至此,精灵到底发生了什么重大变故,其余的精灵族人在哪。

  “我想拜托你一件事情……”根忽然说,摸了摸bear的脑袋。后者哼了一声。

  “借我小熊一用。”

  “你现在很显眼,到哪都是活靶子。如果相信我的话,我可以替你去--毕竟我也属于精灵,他们是我唯一的亲戚。”

   根犹豫一会,“好,有一部分事情你可以帮我做,但还是要借小熊给我,有些事情只能我来完成。”
………………

  清晨 ,一道黑色的影子直接从肖的住处腾空而起,化为流光。肖招来龙骑兵嘱咐继续守城,然后也出城消失。

  龙骑兵像没事一样继续巡逻,肖三番两次易容易装,拐弯抹角来到南面一座小城,敲开一座府邸的门。
 
这里不简单,读过军事的人都知道这里是三地接壤之处,有重要的军事地位。

“暗号”

“日落,渥太华”

门打开了,弗斯科手心一团黄光差点就手抖丢了出去,认清了来者,大吃一惊,

“肖?”

“是你…”肖无语。怎么是个熟人呢。虽然她隐隐约约知道弗斯科有点像精灵族人,却一直不敢确认……这家伙也太……

“女王陛下在哪?她还好吗?我们走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肖一闪身进了门。

“活着。”

弗斯科一大堆话堵在喉咙口差点噎死。

“所以你是女王陛下的信使咯?有什么命令?”

  肖撇撇嘴,她可不只是信使,龙骑士做信使也忒奢侈,可根不同,这个女人太可怕,20年前就预见了一切 。

  精灵族人见到来者并不是女王,一腔激动之情当头浇凉,甚至还是个人类,脸上流露戒备之色。但肖叹口气耳朵开始变尖容貌开始细微变化更加秀气之后,也证明了她的身份。
 
这是她第二次见到精灵族,是在最落魄的时候,却没有任何落魄之气。这些族人都是根的臣民,脸上隐隐约约写着什么,让肖不忍去怜悯……女王还在,他们的骄傲依旧在。

  弗斯科接过女王的手书,叽里呱啦开始翻译,肖就坐在靠墙对着门外的地方拆玩精灵族的弩箭短弓,心下惊奇设计的精巧。。。根确实拥有着一支天然的军队。

  有一个小精灵怯生生的凑近她的身边,伸出白嫩的手指戳了她一下,

  “你为什么可以变成人类那样呢?”

  肖思考了一会自己的过往,张口却变得有些涩然。

  “我不是精灵。你们知道那种天生亲近元素 感知自然的本领吗?我没有。”

  “这不可能,精灵都是亲近元素的呀!就算是暗精灵,也有暗元素亲近呢。我们的女王可以修炼全系元素呢。”

  “我只是生来不具备这些东西,孩子。”肖任由她坐自己身边,将弩箭一支支装入。
“我是一名龙骑士。”

  “啊?真的吗!很酷耶!你是属于哪只龙骑兵?德西玛的赛尔龙骑兵,北面的狮心王带领的还是……”小精灵睁大眼睛问,她从未见过闻名大陆的龙骑兵,和其他精灵不同,她从小不想当弓箭手和精灵族护卫剑士,梦想是当一个真正的骑士。

  “我不是。”

“cool,你是阿尔卡拉皇家龙骑兵?”小精灵兴奋的蹦起来。
 
肖额头上掉下三根黑线,将她拉坐下。

  “我不是任何龙骑兵,”

“那你是什么?”

  “我是龙骑将,”肖叹口气。“在人类大陆上,
契约了真正巨龙的高阶骑士可以选择效忠某一方领主,甚至可以自己拥有领土,骑士配合巨
龙可以统领龙骑兵团,”

  “你还有一条真的巨龙?!”

  “说实话,我就为了这条龙才当的龙骑士。”肖吐槽道,漫不经心的看着精灵族人整理行装。

“你该回去了。”

“我要成为你这样的龙骑士!”

肖逗乐了,给一个鼓励的微笑,“去吧。”

弗斯科安排完,艰难的抬手擦了一把额头的汗,“谢谢你,真的。”

肖扭过头,“闭嘴,Lionel,”随意将弩箭背在了背后推门而去留下fusco在原地跳脚。这家伙一直知道根的身份,却不告诉她。

  要不是看这一身肥肉养着并不容易,她一早拆了他。
(未完待续)

有些啰嗦不知道在写什么🌚其实就是表示一下要重启龙骑士这一篇……争取完结
🐌🐌🐌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