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梦中的人 番外2

第二弹~
依旧是小剧场  ooc预警🐌🐌🐌

4  台上合作

shaw:麻醉医,体征
root :稳定

shaw:我要的是体征,我到这家伙的脑干附近了。
Root:你开的不是脑干胶质瘤啊我的亲!头可开血可流,脑干不能动啊!……(以下省略800字)

shaw:我改主意了,这里开比较快。在神经外科,时间就是大脑。难道你有意见你做不到?

root: 快点,还没死。
shaw:copy that!

助手1:喵喵喵喵喵?
助手2:喵。🙄
护士长control :🙄🙄🙄🔪🔪🔪

……………………
5  失语

shaw: 女士,你儿子这舌头正常,不需要开刀。舌系带虽然短了点,不影响说话。
  家 属: 可是,他说不出话呀……

  shaw:说话是脑子说的。
家 属:怎么可能?你什么意思?说我儿子脑子有问题。
shaw:我没有。

家属:那你什么意思?
shaw:这里是脑外科,我可以开个检查做头颅MRI……

Root: shaw!hah,果然这星期门诊没上完被Harry抓来了。哦,女士,还是别找Shaw医生看了。上星期她想抓bear--也就是隔壁科室John家的狗进行脑深度电刺激,来研究动物说话生理机制……

shaw:……(我特么只是偷偷溜bear说说话就被记恨上了)

患者:……

……………………
6包扎
shaw:hum……每3天换一次敷料,保持干燥。
root: 我爱死你当医生的样子了

shaw:你更爱bodyshot,白大衣只是你某种fantasy。
root :我没有意见(色气满满)

shaw:我有意见。站着很累。
root:哦,那不介意我们去躺着吧?(生扑)

……………………
7良辰美景

root: sameen,今天是520,我准备了烛光大餐,晚上再敢加班手术,你就别回来了。
shaw:不会。

叮铃铃……

root:Dr.Groves,
shaw: Dr.Shaw,我们15分钟后到。

对望。

root:走吧,切「牛排」去。(叹气)
……………………

8.医学院大坑
shaw:root,我有一句所谓的情话不知你要不要听
root:说吧

shaw:等找到工作了,我们就结婚吧
root:滚粗!这算什么(抄起40米长刀)

shaw:不是啊,你看隔壁马婷婷医学院二年级都换3个女友男友了!我虽然什么都感觉不到,可行动上显示出好喜欢你的,4年本科4年医学院1年实习3年住院医生,整个世界都可能变不一样,我听说一段关系能维系到那个时候,大概是宇宙最长情的了吧……(委屈)
root:好,我答应你! (抱头痛哭……)

………………
@FEBEPHOEBE
终于释放了本人的逗比气质怎么也拦不住🌚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