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No Vacancy - OneRepublic/Sebastian Yatra

梦中的人 番外

/Used to be that I felt so damn empty
Ever since I met you no vacancy/
/曾经我是那么空虚寂寞流离
直到遇见你 我的心就没有了空位/

【小剧场】
……………………
1.电休克失忆后,

shaw:前面的女人真好看,要是盘起头发来的话那就更……嘶,果然这是我梦中的小姐姐!!重生来等的就是她!♡‿♡

root : 遇到跟踪者怎么办在线等。(面无表情)

T M : 你忘记了你的专业了,亲爱的。

root : 哦,very well。(拐进药房)

shaw:我就是多看了两眼……小…姐姐…不要走……゛(◎_◎;)

………………
2重归于好后

shaw: 哇哦,果然没有什么能难倒本天才的。胰腺癌是
什么东西?切了!心脏病是什么东西?切了!

root: 真的吗?要再电一次吗?(举电击枪)

shaw:WTF?!又来?不怕把我电成白痴?(目瞪口呆)

root: 最小剂量 不打脑袋。

shaw:电吧 (哇咔咔咔root终于要对我xx了还这么霸道)

root : 我会温柔的。(笑)

shaw:!@#%*/?!!!……

………………
3病好后

shaw:root!我心脏病犯了!快给我拿药!(捂胸口状。)

root: 啊真的吗sweetie?在哪在哪?(四处乱摸)

shaw:在…在右边柜子第三格。(root找到戒指)

(root:这家伙竟然瞒了那么多顿吃牛排的私房钱!)

shaw:root……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说,我…(爱你

root: 如实招来,你的工资卡婚后归谁管?(举起除颤仪)我其实还蛮喜欢这类东西的。

shaw:…你管,是你管。(暗笑,我也是)

root : 还敢不敢假装心脏病了?(假装要摘)

shaw: 不敢了!!!……T_____T
……………………
root:
🐌🐌🐌
520应该来点糖甜一甜

@FEBEPHOEBE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