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点梗] 谢谢支持

这是个…拖很久的百粉点梗😅其实是想选一下写哪个脑洞好
谢谢大家支持

1潜水钟与蝴蝶
(抽象了一点…是来源一部著名文学作品「潜水钟与蝴蝶」神经系统一种病理状态「闭锁综合征」指的是意思清醒但人只能眼球上下运动)
(可能正剧向也可能不是,症状请参照scalpel 4 )

2战地医院梗
军医锤x某某根
(有点像单集剧的形式)

3An island----一个士兵的独白
(PTSD*心理医生梗我也想玩🐌
很早就有计划写,然而没动力…也不知怎样处理好

4罗夏墨迹
(两个人小时候的经历,成人的人格/或者是什么选择造就什么人吧/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麽)
(大坑啊,想想就好难的赶脚)

5麻醉医与外科医的爱情
(赤果果的doctor-x城门套路🐌🐌🐌跑路)

肖根对我来说的意义非凡,坑不填,火不熄

变得好任性,从中选1~2个写短篇(虽然我完结困难症)
战线很长,加上拖延癌晚期,时间不定哦~
就靠写点梗进阶了(果然此人⊙﹏⊙∥←期末考试要来了,内心慌的不行)
(有大神们认领梗么orz orz……)

评论(1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