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无题 犯罪心理AU

嘻嘻嘻相当无剧情……不知道是F大坑我还是我坑F大……

我对天发誓这种事我以后再也不干了TAT……

全文链接

......

what greater things is there for human beings than to feel that theyou are joined for life,to be with each other insilent, unspeakable memories.                                   -----乔治 艾略特

 

 清晨的阳光首先唤醒了shaw。鼻尖是root棕色卷发散发的香气。她轻手轻脚起床。

Harold快递来了和grace一起烘烤的饼干,带着紫罗兰,迷迭香,薰衣草等迷人的香味。shaw深刻觉得还是老年人比较懂得生活---毕竟Reese说HaroldFinch年轻时是怎么吸引女孩子的。

 她和bear嬉闹了一会,给bear拿出狗粮。

 

root还在睡,高挑的身子蜷曲在被间。root小姐是个深喑优雅迷人之道的女人,她的据说秘密配方的香氛,每每靠近她的shaw感觉安心好闻。每每醒来时,root长长手臂不害臊搭在她脖子上。

 

 煮咖啡 闲下来她才想起root依旧沉睡状。

她回到自己和root住的卧室 那个疯女人坐起来,手挽头发,露出一张姣好的脸。

shaw本来想进去的,靠在门边。

 “想着你多睡一会的,醒了跑步去?”

root精神十分好,笑了一下。

 “好吧,今天我来牵bear,”

shaw托着下巴思考了良久,看着小天使在洗手间洗漱忽然道,“想得美,bear跑步还是你跑步。”

  “哎呀,被戳穿了。”她笑的样子蜜汁微笑,跟以前站在小分队成员面前那个神秘的女人没什么不同,shaw教官严厉起来可以说寸步不让。

 “或者你跟着bear跑,或者bear跟着你跑,两个选一个。”

 “熊总的形象可是保护我们这样的女孩的”root拉开门,一身青春活力的白色运动衫和长腿瞎眼的黑色运动短裤,

shaw上前去取下小天使耳中的耳塞,往门外走。“no,root,当我说去跑步时,就是跑步。TM又给了你什么任务和跑步无关。”

 两人沿着大路跑,shaw深邃冷峻的异域外观与小天使甜美高挑的身形吸引了很多人。还有熊总一直跟着两个人匀速的跑,也给人深刻印象。然后两个人停下来了。

Grice靠在一辆黑色奔驰门前,留着后排的门。

 “sir,”

 “whathell?grice?现在是早上7点,滚回你的安全屋睡觉去。”

 “不能,长官,thornhill先生派执行员grice来请执行界面处理一起突发事件。”他摘下墨迹,看向两位目前如胶似漆的执行界面。“我不知道请哪一位,不过想必你们反正在一起。”

Shaw 愕然钻进车里。

 “FBI在监察Thornhill先生,”grice取出报告 “Thornhill先生派您二位来解决FBI探访的事情,”

 “开车。”

shaw的脸很黑,而root对狗狗微笑道,“sorry,兄弟,奥古斯塔 金 探员要回去报到了。”

 下车时shaw和root都穿上了小西装,grice恭敬为二位老板拉开门,各自有保安与执行员来簇拥二人上去。布置一新的办公室,崭新的名牌,品味不低的装饰品。

root办公室在顶层,奢华大气,而shaw在第二层保安部有一个极为精致的房间。里面来来往往的雇员搞得跟真的一样。

grice身穿西装,一副秘书的样子,耳机连向耳后,敲敲shaw的门。“shahi部长,”

 “请进。”

 “Finch先生要和你通话。”

 “让他找Ms king。”shaw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自己动手升级电脑界面。虽然TM都可以给她做,但她是个专业特工可不想在这里给露出马脚。

 “技术总监king已经在接见FBI来人了,特殊监察科科长和下辖BAU组长Horchner。”

 “Ms.shahi,”finch的声音有些严肃,鱼泡眼更加可爱萌萌。“BAU组长下辖7名组员除了电脑技术员以外都是心理学专家,侧写高手,这方面你要多提防。。”

 “我知道BAU,finch,问题是,BAU是匡提科总部的黄金部门,专门追杀连环凶手的,他们闻到血腥味就像猎犬一样死死不放,我们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需要提醒你Ms . Shahi ,我们手下有多少膝盖和多少误伤吗,”

 “我觉得他们另有所图,”Shaw回到道,“这个时间点非常关键。”

 “可能跟Ms king在Thornhill实验室研发的一款新型芯片有关,犯罪监察科和我们一样,需要计算机来加快加大运行,oh,god,他们在监听我们的电话,让他们知道我们监听不进,我们就完了。BAU技术员--当年的黑桃皇后可是个厉害人物。”

 “让TM帮忙,finch,你了不起的芯片会搞定,而我不相信那些人的几把刷子能奈何root这种疯子。”

 “总之你要协助Ms king,她现在是thornhill技术主管,LA分部的总经理,”

 “你又要一美元卖给政府吗?finch?”shaw警惕的道,

 “no,上一次我这么做他们杀了我的朋友Ingram,Ms shahi,我们不能冒险让Ms king设计的芯片落入错误的人手中,尽管我们能选择提供FBI下面的精英部门小范围的...合作一把。”

 “你的意思是FBI高层不可信然而我们能与BAU合作?”前特工终于明白了一丢丢。

 “Msking的意思呢?”

 “我想通过同一年代的黑客圈她绝对认识黑桃皇后,我不好说。Ms shahi,尽量掌控局面,TM选择暂时脱离Ms king的耳机以防被捕捉,你现在是唯一的执行界面了。你可以上去帮忙了,Msshahi。”

 “Igot this,”shaw满意的踩着靴子顺着密码电梯登上最高层。那里面,精致的小会议厅里面,root双眼发亮的在和两位探员说着什么,神色正经的不能再正经了。

shaw便在这个情况下双手背在背后,等待他们的会面结束。

root抬头来的间隙,看到了玻璃门外shaw等候在外面,深邃线条和五官端正,没有表情,眼睛闪过一丝柔光。



评论(1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