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TM时代 7.1


  Harold 和Grace 拼命想给root转移下注意力,毕竟这样呆呆的盯着礼物看很不符合黑客的画风。

她从来不是会在意某些东西的,直到shaw这个完美的人身上碰了个钉子。

  “……root?”Harold道,“我觉得我们的审美还有品味都不适合年轻人……便自作主张请了外援,Ms Morgan,and shaw,Morgan在你失踪的那段时间对John和root也照顾很多。”

  “那是当然。我不得不承认你们这个团队的神奇,Harold,也从没想到这两位能走到一起。”

Zoe扶额道,“我还指望着两位或许能给我一点真爱的提示,”

  “root,go open it。”shaw走上前,道。

  小黑客忽而又恢复了那种主场的自信神色。走上前一拉红绸。礼盒打开。一人高的巨大盒子分开四瓣,露出中间的模特衣架,以及让人移不开眼睛的----婚纱

  她微微攥紧双拳。戒指的戒面割着手指有些冰凉刺痛。

  “优雅,纯洁,浪漫,高贵……王室之选,”Zoe同样眯起了眼睛。随后狡猾的笑笑,

  “我也嫉妒了,就冲着穿它一次,没准我也会嫁呢。”

  root伸手轻触洁白纱裙,奥地利水晶的晶莹剔透,钻石的纯净,呆呆的,说不出话来。

  她也曾穿过婚纱,和眼前这件杰作比起来不值一提。

  极为纯净的美,这如同shaw的内心一样,毫无杂质。
  她曾以为世界都是坏的,没有值得拥有的东西。所以漫不经心,骄傲狂妄。

  她错了,这个世界永远都有一样完美的东西,和最完美的代码一样吸引着她的,是真诚的心灵。

  主啊,她虔诚的闭上眼睛。我这个罪人早已恶贯满盈,还要让我如此幸福,我只愿有生之年给予shaw幸福,来弥补我过去人性的缺失。

………………
  Zoe认真的看着root的反应。她意识到这两位都不是在意身外之物的人,root恐怕也不在意婚纱是不是最漂亮。想到这里她露出得意的目光。

  shaw也打量着阳光下的头纱。她基本上没法想象root穿上她的模样……一定美得如同天使下凡,惊心动魄。

  “thank you,shaw。”她转身不看这件婚纱。

  “it's perfect.”

  安静了一会。大家都驻足欣赏着这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

  “那可是一句非常罕见的评价啊,root。”Reese打趣道,晃晃手机,一按已经发送。

  “……不要告诉我你是发给fusco?”shaw咬牙道。

  “正是detective Lionel fusco,让这位起名专家看看coco puff。”Reese走上来小心的推动推车。

  “伊朗王室藏了宝藏,你很幸运。”

  root苦笑道,

  “我早已知道我的宝藏藏在何处了,John,这是所谓苦尽甘来吗?”

  “you deserve it,root.”很多个人一齐说,包括shaw,Zoe,Reese和Harold,大家下意识的一怔,然后笑起来。

  “你是这场战争中最勇敢无畏的士兵,牺牲最多的战士。没有你,我们不可能赢。”Reese叔温和的蓝眼睛分外迷人。

  “fusco说你为这场战争献出了所有,而我们都曾自暴自弃,龟缩一隅,别管你以前是个什么人了,我们的过去都见不得光,不容于世人,现在你是个更好的人。”

  果然,John的手机震动一声。

  “我滴神啊,”fusco吐槽道,“卖家秀吗?什么样的买家秀会超越原作?这就是了。还有,partner,赶紧滚回来查案子,老子顶不住了。”

  佐姨抓起root左手一看,眉毛一挑,

  “huh,有心了,shaw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哪里做的?”

  微微摆酷的矮个子挑眉。

  “怎么,羡慕吗?想买一个?”

  “恐怕我得继续等待,my friend。”Zoe同样不慌不忙的淡然回答,“但你出手的这一只简直极品,生活很快就要更有意思了。”

  “yeah。”shaw吐槽道,“you have no idea.”

  但root随之遇到了一个问题。

  “what about yours?”

  “……我觉得是你该操心的。”shaw诚实的翻个白眼。

  …………
(挺甜的)
(何止是甜,高血糖的我都写不下去了😂。)
(大家🐔年新气象~~)
(说出来可能不信,我每天花最多的时间在想,到底写哪个梗好呢?😝)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