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TM时代 6.9

(为求连贯会有重复。。我的锅我的锅)

你们在背后讨论我吗?gentleman?”

  矮小黑色影子从楼梯口出现。她毫不费力的走上阳台。带着黑色鸭舌帽,遮盖住半个脸。低头看狙击阵地。

  “你?”fusco的抬头纹显示他纠结着这个神出鬼没的女人。想想也觉得只有这个女人能压的住恐怖分子猖狂了。

  “代号靛蓝5,特工,欢迎回到外勤,shaw!”John将腰间手枪抽出来丢给那个女人,

  “本CI来这儿有且只有 TM说你们这群警察太没用了,都大半天过去了还有人往医院送……医生们都快崩溃了,你们真该看看,又害怕又得打起精神救人。”shaw没好气的接过手枪插在腰间,“what do you got?”

  “此人极为了解警局内部,很可能是我们自己训练的,他身上可以监听警局电台。”

  “seriously?警校出来的菜鸟你也解决不了?John教官?”shaw戏谑的蹲下身看栏杆上一条划痕。“我可以帮你们,但TM没法看到它的话,我就只能按照我的老一套。”

  ”你按照你的方法来,我们按照我们的方法来,先运行个弹道检验把 。”
  “说真的,这样效率等明年吧,”shaw吐槽道,嚼着口香糖压低帽檐走下了楼梯。

  “保持通讯,还有,注意安全,shaw!”Reese追上去。
  那个身材瘦小的女人已经失去踪影。

………………………………

  耳中TM喋喋不休的声音,模仿着Cole的声音。shaw选择自动屏蔽它的话,坐在车内,发动起车。

  “chasing some cop shooter?sweetie?”root声音突然插进来。 

  “yeah,别打扰了我的兴致,root,old fasion way我可是一把好手。”

  “我刚刚给我们家宝贝软件试运行了下某些新功能,have a small tip for you。”
  “你最会说甜言蜜语。”她翻个白眼,嘴角却微微勾起。

  “you are welcome。”那女人的声音绵长的尾音,似乎流连在她耳边肌肤上。“早些见,sameen。”

  小个子推开车门,消失在人群中。
……………………

  某个楼顶,面瘫脸女人伏下身,摸出瞄准镜。靠手感组装着。

  “往3点钟一点,风速西南风3m/s,got you……11分局,你小子可真难找啊……”

  往下调了一点,她喉咙动了下。
  乖乖,这小子是绑架人质还是要自杀?
  ………………

  夜幕就要降临了,shaw觉得自己老骨头要酸了。此时贸然开枪不但打草惊蛇,还可能误让警察把苗头对准自己。

  她可是有一把更大的家伙在,高精狙,必要时可以一击爆头。

  想了想,按下了耳后的按键。

  西装男的声音传来。
  “有消息吗,shaw?”

  “有倒是有一个,不过你不会喜欢的。赶紧带人过来,拆弹组,我指的是。哦,感觉还需要谈判专家或者心理专家,我感觉他把你们当成了恐怖分子。”
   Reese一脸阴郁的按下耳机。

  “we got a location。”
  拆弹组在长官要求下保持无线电静默,悄悄包围这里。

  fusco在swat防爆车里一脸哔了狗了的表情。
  “她还真找到了?她怎么找到的?”
  那么多警察全城搜捕都没能见到鬼影的人。

  “shaw说的是对的……他曾经是我们的人,他父亲officer white在执勤中被杀。凯尔 是他的儿子,报名警校,因为心理素质被开除……看起来他陷入了某种delusion,觉得我们都是恐怖分子。”Reese看着那栋斜对面的矮楼。

  “第11分局的white?damn,他老子牺牲的时候我还去了呢,悲剧,可怜的儿子一直想让老爹骄傲才报了警校----猜他不是那块料。”

  “呃……boys,我不管他是不是那块料,那悲剧小子看起来情况不太好----幻觉的不清。我们是go hard way 还是good cop way?因为在我这看来,他手上没有开关。”

  fusco见鬼的四处转头。
  “你在哪?”
  “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终于打开了手机,这意味着他的最后的游戏要开局了……你们可以配对他的手机。”

  “等一下,人质怎么样?” 
“我是个终结者,not fixer,Reese,如果不想我插手的话,你们得抓紧,谈判很容易走火的,这是分不清幻觉和现实的人。if the talk went wrong,I'm shooting him,with or without your permission.”

  “盯着他,我正在部署谈判。”

  shaw往下面一看。John眼前这个金发妞……哦呦,不正是他的约会对象心理医生canbell吗。

  “需要我出手吗?你看起来相当……紧张这位小姐。”她趴在天台上,戏谑道。
  “盯紧了,fusco is on your way,随时开枪……”西装侠脸色沉郁的往里面看了一眼。

  …………
  包围的小楼前。

  西装男一把握住医生手腕很是纠结的开口道,

  “你不能进去,这太危险了。”

  “这是我的工作,plus,你先叫的谈判专家,John,我在警校里教的就是这个……另外,你出现在这里我怎么一点都不奇怪呢?”

  “我有我的资源,秘密线人,CI?现在都这么叫。还有搭档,你这身防弹衣可挡不住狙击步枪……”
  “我还有backup,你不是么?”医生平静的将手提包放在车上,John从特警队拎了一把防暴盾,脸色沉的都能拧住水来……

  “我来掩护你,跟在我身后。”
…………

  shaw正透过狙击镜看在里面动静。
  身边忽然响起讨厌的声音。“这家伙又要作死了,huh?”

  “哟哟哟,这酸的。”shaw眯起眼睛道,“你盯着他们俩,我盯着屋里,观察手Lionel。”

  “yeah yeah,观察手就位,1号,观察手就位。”fusco满嘴吐槽的趴下来,按下耳朵背后。架起望远镜。

  西装男无疑听见了他们的话。然后才对医生说,
  “可以前进了。”

  “等……等等,那里没用有特警部署啊,”医生疑惑的被他扯上前。

  “那是我搭档detective fusco,”

………………
  fusco紧张的大气不敢出。

  “要我说直接把这兔崽子崩了得了,你不是很擅长一枪击中要害的么,”他吐槽着,摸出手巾擦一把汗。

  “我也得提升服务品质,Lionel,下面这家伙是警察的儿子,John的意思是能不死别搞死,再说了,这里面还有人质。”

  窗户传来一声脆响,玻璃碎裂的声音。西装男拨通电话,递给医生,端着盾小心翼翼的上前。
  “hello?我是dr cambel……”

  “别上前!!在前进一步,我就要引爆了……”
  “我知道你是警察的儿子,凯尔,我也是警察的女儿,我的家人全部是警察,在外面的都是警察,你的家人。。我们可以帮你……”

  “他们绑架了他!他们绑架了……绑架……shut up!!我要引爆了!”
  “凯尔,听我说,我们是来…”

  “坏人已经来了……是时候终结游戏了……”
“list---”

  ping!

  两声清脆的爆鸣远道而来,击碎了墙壁而火星四溅。
  John下意识护住医生。“shaw?”

  耳机里传来女人低沉的嗓音。
  “I'm sorry john,但这家伙正拿起狙击枪对准你和医生……但穿越黑暗,两枪中肩膀,他或许还能活。拿好不谢。”

  西装男对身后特警挥手道,

  “hit it!”
  全副武装的swat只等这一刻了,然后他才带着医生往后方走。

  “谢谢你,shaw。”
  耳机里传来戏谑的声音。

  “让fusco来顶我的位置,不谢,”
  “毕竟你是穿皮衣的女人啊。”John露出一丝笑容。“GOOD SHOOT,”

  ………………
  车前。
  Dr shaw搭上EMT不见了,John和fusco给医生擦破的手肘消毒。

  “thank you, John,”心理医生抬起头,已经恢复冷静优雅,
  “我很抱歉,没能救下他。他应该得到帮助的。”西装男将一杯热咖啡递给她。

  “有时候我们只能尽我们能做到的,但似乎你做到的比能做到下要多很多……那才是我要感谢你的,”

  医生善良的蓝色眸子看向她。John轻轻一叹,将西装扣好,从容转身。灰色的鬓发在夜色消失。

  医生一直看到他消失在那辆防爆车才收回伤感的目光。但心里却并不因此刺痛……对她和遥远不可及的神秘人来说,生活在他保护的城市,已经算是最好的际遇。也许……尝试让城市更美好一些。
  ……

  “thank you ,Dr Shaw。”
  随着枪击案嫌犯被抓,医生们终于能下班。这该死的漫长一天终于能结束了
  Meredith踌躇了一番,对正换衣服的黑马尾女人小声道谢。

  “你很聪明,Meredith,别尝试揣测我 。”披上一件黑色皮衣,她发现自己柜子里剩下全是黑色皮衣,还散发着黑客身上浓浓的气息,她认命的关上柜门。

  “我不是。我知道你帮警察抓住他,这很好认,你那个会开直升机的朋友是警探。”

  “我只是受训过抓这类人,换做我以前那只是日常工作罢了。不是值得自豪的事情。”shaw拎着邮差包往外走去。
  “我知道,right time,right move,不是吗?”

  shaw冷峻的侧脸似乎笑了一下。
  “你真会引用。”

  “speak of which……我听说晚上酒吧活动…医生警察买一送一…来喝一杯?”

  shaw摆摆手,“你知道我的,我don't socialize,再说,我对象刚刚到达这里。”

  医院门口飙过来一辆不同的跑车。这一次是一辆流线型的超跑,穿黑衣的修长女人露出个笑脸。

  “阿斯顿马丁One77,想着你一定喜欢。”

  shaw不说话,将那笑的妖娆如罂粟花的女人赶下驾驶座,一踩油门,英伦跑车绝尘而去。

  她看到了shaw脸上最真诚的那一抹微笑,速度与激情,她喜欢的东西。还有她最爱的那个家伙,结束了糟糕的一天之后,是该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约会。

  哦,我也该找个对象了,by the way,这么看着眼睛有点受不了。
  …………………………
(*˘︶˘*).。.:*♡
 

评论(1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