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肖根】爱情是只自由鸟(双霸道总裁点梗)1

【爱情是只自由鸟】

人物

 

SHAW:Thornhill 首席执行官

ROOT:Decima 首席执行官

Martine Russell Decima 首席财务官

Greer   Decima    董事长

Reese  Thornhill  董事长

Hersh   ISA 执行人

Harold Finch   地铁小分队领导、TM制造者

Thomas ISA hersh手下

Cole       Shaw 副手

TM

Zoe、carter --root女伴

Fusco --Harold帮手 NYPD警探  

Decima、Thornhill、ISA、地铁小分队及其余围观群众

 

 

地点   

     纽约  曼哈顿及其周边

 

第一幕

[Ouverture-you are being watched]

[序曲-你正在被做成表]

 

第一场[合唱-Two bored rich women]

 

群演自两侧上,群魔乱舞状。

 

thornhill集团:

word妈,肖总又来早也!今天是谁的膝盖?谁的手腕?谁的眼珠?先低头找一找!

 

众合,低头思故乡

 

Thornhill集团:

  两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安全公司人人逼成了op与sf!

 

管弦突然奏起凄凉曲调,悠长惆怅

 

轮唱:

Reese家有位傲娇锤……

  她个子只有一米六三

  她气势却高达八米八

  ……

Decima集团:

  恭迎女王!总裁陛下我的女王,您今早需要什么?

  是信息,是芯片,还是代码?

  哦马婷婷那个贱人发来了邮件,上个星期的财务(旁白:那女人不在,root是我们的天。)

  她那精致马上会露出迷人的笑容!

 

  

众合:又有倒霉蛋要圆圆的离开!幸运的家伙升迁!

  

decima集团:

  世界都知道我们根总貌美如花,可惜也是一只嘲讽鸟。多少男人围绕她裙下,她只是不屑一顾!

  啊,若是褶子怪Greer不裁员,root,我们要追随您至天涯海角!

 

套装shaw与root两侧上。后跟cole与root秘书

 

shaw:什么约?推了。订一下今晚6点钟的牛排,老一家。Decima公司也一样。

 

Cole: 上帝保佑您,李四家的女儿。高冷又任性。爱牛排胜于*爱(上帝保佑我,我一定不是自言自语出了声,我一定是在腹诽。)您这样都还能镇住群狼环饲的集团,这个我服。

 

挠头

 

Cole:听说decima 执行官年轻漂亮,街上最近有流言将您与那root比较……可是这两人又有什么可比性呢?root是一朵好看却有毒的曼陀罗花,而你,shaw,可是一团仙人掌。咳咳……(Thornhill全体下)

 

 

root:安保部门兰伯特呢?3分钟内他的屁股还没落在会议室就谁在的当主管。昨晚被黑客入侵一次,凌晨4.11还来一次B&E。已经联系thornhill家帅总裁,谁要跟去?

 

Decima众低头。顾左右而言他

 

Root秘书:兰伯特被董事长拉去南非杀猪了。

 

Root:  哦?杀猪?还不错。在这里就要被我杀猪了。行了,下一个。对,就你,跟我来一趟。

 

Greer登场。

大提琴、低音提琴演奏低沉邪恶的旋律。

 

Greer:无知。愚蠢。快乐。庸碌。问题来了,不是我有什么指示,亲爱的撒玛利亚人。而是您对我有什么指示?……哦?好的。

 

[Decima合唱-人类是不完美的动物]

 

贫穷的人饿死

富裕的人贪婪

东部的人虚伪

西部的人野蛮

 

哪里有人类,哪里有战争……

人类啊是不完美的动物。

 

Decima 众人下

 

Greer:where is root?

 

Root:在这儿,先生。是的,I understand。我恐怕参议员先生已经劳而无益了。

人类都是不完美的代码,不是吗?  (同下)

-------------

霸道总裁华丽的被我写脱线了~

(本来就提醒过会很dramatic……╰( ̄▽ ̄)╭)

猜题:我的灵感来自哪里?

评论(2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