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TM时代 2.9

.........
(考完一门红红火火药理学,果然猜了4个大题全中。最后还不是放飞自我全靠想象力)

(这一篇原来打算元旦放的呢ಠ_ರೃ)  

“听说你在医院开火,gunner?救了一家急诊室?你当一个英雄很好,为什么退役呢?”

上校今天的精神非常好。   shaw深深的深呼吸一下。拿着ct抽到他胸前。

  “因为我改行了,上校,你已经知道我随身带了什么东西了,其实我脾气没现在那么好。你已经快要惹怒我了”  

“淡定,看来需要酚妥拉明的不是我?,”

  “ew,”shaw抖了抖肩膀,

“你装的真像我以前老教官,hersh。”  

“我不知道他训练你做什么?”

  “杀人。”   shaw这一出口,场面就冷场了。

  “hey,你打赢了这场战争,我有一个礼物送给你。”上校打个响指。

  门口有人进来。shaw瞥了一眼,眼角抽搐。  

“那可是个非常大的枪啊,长官,这么大的枪在城市里有个毛用。” 

  “你可能得仔细看看,枪炮军士”   shaw又丢下ct片子。捧起狙击枪。

  这枪有些年头了,却是一些老牌枪炮军士的最爱... 她喃喃道: 『M40A3…』  

   在狙击任务的时候,它的射程可以独领风骚。
(这可以反器材请勿模仿)

  “等等...”shaw皱了皱眉...“这是...”   “陆战队侦察狙击部队,,有印象吗?。”

  一个小小的边角不起眼位置,有一个淡淡的字母磨痕。

  “你是说那是我当年留下的枪吗?那怎么可能?我丢了它。”shaw不可思议的道,

“在阿富汗高原。”

  “not really,shaw,我们回收了它,虽然已经基本上不能使用了。它在服役之时属于一位深入敌后救援被困军士的英勇牺牲的士兵,枪炮军士sameen shaw。因为枪主人没有直系亲属,这把老枪和瞄准镜一直藏在海军陆战队证物储藏室某个角落 ,直到原主出现。它上面有你的血,你使它意义非凡,我认为它完美的适合你,找了几个老朋友。今天刚空运到。”  

“谢谢,”shaw爱不释手的抚摸枪声。无数次高原的夜晚凉风里面,她拥抱着它的冰凉,享受着这种安全感。“我以为它跟我一样,迷失在阿富汗高原了。”

  “不,你没有迷失过。shaw,你是个好人。即使你自己认为不是个好人,你是个英雄。”  

“因吹斯听。”shaw放下枪,却像前一秒前毫不留恋的将它放回了枪盒。

  “我迷失过那么一段时间。有人扰乱我的大脑。但是你知道吗?所以我现在站在这里,忍受长长的心理治疗,当个医生...你听到我灵魂枯竭的声音了吗?”  

“我认为你当医生和士兵一样出色。海军陆战队只是你人生中很短一段旅程,shaw,但它也塑造了你的一部分性格,像军人一样行动。你做你应该做的去保护人,哪怕是杀人。所以拿着它,继续努力。”

  “你的意思并不是真正的用它,是吧?”shaw笑笑,走上前为他检查。“sadly,我不是很喜欢纪念。我向前进的很快。”

  “只是觉得适合你,精准,暴力,冰冷...and hot...”   shaw抽回手。扫了他一眼。  

“我改过自新行不?,”

…………  

下班时shaw扛着那沉重的枪旁若无人的横穿停车场。霸气侧漏。  

“干嘛?我在陆战队就是狙击手,你想看看我在坎布尔的样子吗?相信我,你不想的。”  

Meredith愕然了一下。然后乖乖和其他人滚走。   “晚安,Dr shaw。”

  “have a good night,honey,很抱歉我将要拐走这位了。” 风情万种的德州小阳光从不知哪个角落飘出来,挂在她另一边肩膀上,扛起枪。

  “she is all yours。”Meredith羞涩的低头掩面滚走……  

“准备好突突膝盖了吗?”shaw心情大好的没有拒绝根小天使靠近到如此亲密的距离。

  “我以为你今天已经突完膝盖了,亲爱的。我们该去约会。那把很大的枪……确实帅的不要不要了……”  

“关于这个…直觉告诉我我觉得你也有份。上校不会刚好就知道我用过的藏在哪个角落,非得是一个非常……resourceful的人才能,某些人还得有点非法技巧…” shaw看了一眼后座上躺着的大枪,转过身,凑近了刚系上安全带的尤物院董。

“告诉我,你是怎么在陆战狂魔的武器库里面找到这一把的?”

  “非走私武器的好处啊,亲爱的,”root有些心虚,不,心跳加速。紧张的往后靠了靠,看到她家那位的戏谑眼神,发觉自己没做错什么啊。“序列号嘛。”然后双手环住她的脖子,撒娇到,  

“我不会让任何伤害你的人好过。sameen…你是我的……”   “那仇我已经当场报了,root,以后不准了,我的身份已经暴露的够多了。”shaw从裤兜里扒拉出一根缎带,丢给Root发动车子。  

“你是boss,送给我的么?不错的护身符。带子也好看。”蜜色眼睛充满色*情的眼神落在她的手臂之上。把玩着蓝色缎带拴着的这块牌子。  

这让shaw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不,休想。”  

她怀疑root脑子里在想着什么不合时宜的“活动”,但她还不至于那么过分----

  “爱乱丢的sameen军士要我给你保管了吗?”

…………  

root是装傻吗? 她终是无奈的摇摇头。

“这是『荣誉勋章』¹,Reese可能会嫉妒的要命,你就非得这么说。”

然后她不理她了,无论root百般整理她的姿容,都始终目不斜视看路。

  root不理解她的别扭来自于何处。讲真她前几天确实有点吃味。

shaw给老Gray都送了一枚亮闪闪silver  star,那老家伙给捧着回去了。这个竟然只给她保管?

seriously?  

过一会,root以为她生气不搭理自己,悻悻准备拿出手机的时候,

  “『荣誉勋章』不能转让,法律上来说,送人是违法的,恰好我有一块而已。但我们都知道你应该得一枚。whatever。该死,我就不该说这事。”   

shaw依旧双手搭在方向盘上,仿佛在自言自语。

    root愕然了一会儿。。。
眼睛有些疑惑的慢慢亮起一些亮晶晶。

  “sameen……不能送给我的意思……可以共有吗?”

  “你脑筋转的好慢。”

一脸嫌弃.jpg

  ......…………

她们点了外卖回家。

root依旧在敲击她热爱的笔记本电脑。  

她戳着牛排。    果然这城里除了李四叔没有人买到过这么好的牛排了。  

思绪不知道跑到哪里,她走神的间隙,感觉手上一轻,叉子上的牛排不翼而飞。小天使根装作一本正经的看屏幕,可眼镜上许久没有跳动的字出卖了她。小黑客这是在期待她的反应吗?

  shaw并没有说什么。root抢她的食物已经成了习惯。没有翻白眼,没有暴力抢回来。没有一拳头招呼上眼圈。什么都没有,平和的不像shaw,那个暴力倾向者。

  “我发过誓的,root…”她招招手。

  “什么?”

  “share what I have,”她看着那粽蜜色眼睛,“在以前谁碰我的目标,我的枪,我的食物和酒,我早把他炸上天了。”她坦诚道,

“你差不多都占完了。。”  

root轻轻放下笔记本电脑。看着她,似乎怎样看都不够。

  “我在好奇最后变成什么样的人。root,我希望你能喜欢。”shaw叉起一块牛排递到她嘴边,

“每一天,我能感觉到我在变得陌生。I'm okay with that,do you?”  

shaw讨论这个问题像是讨论一块牛排是否可口,不在意结果。因为它本来就可口。

  “actually,sameen,the machine told me about the stimulations at the elevator。”root眼神灼热的望着她,身披伤痕,可爱可欺。

  “我已经得到了比原有更多的答案。。那么多次模拟,我得到的答案是最多的。我的答案是,我只要你。”

滴,滴,滴……  

root拥有了全部权限。

  升级执行人至执行界面……
  系统升级中……
  优化固件……  

shaw当然也知道了这个消息。她举起红酒杯,默默的碰了一下。  

小疯子举起杯,一口醉人销魂的酒以一种特殊方式喂给医生。shaw有些窒息的沉溺在里面。看见她的眼神热烈而自豪,明亮而灼人,却依旧小心翼翼珍视,

“it doesn't matter,sameen,在你那颗反社会的心里面,你杀不了我。那就足够了。”

  “Shut up ,Root…….”
  ……  

Root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废root了。  

豪情万丈的走上这条光辉道路前说好的无所不能呢,『根』在IT里是个万向的词,她感觉自己无所不能,每当这无数行同样的字『#ROOT#』出现在屏幕上。。

她不知道有一天也能变成废物,只为了多赖床一秒而撒娇。。

  医生起床的时候,身边被子里那一摊不明生物正蜷缩着,可怜兮兮的看着她。

  她拿这家伙没办法。能够容忍同塌而眠已经不容易了,再照顾一个赖床晚懒癌患者,分分钟使人想突突了床。

  “记得吃早餐,我留在烤箱里。”她在废root耳边拍了拍,在橘色熔岩灯前面气鼓鼓的瞪了那小蝙蝠一眼。    root闷声闷气的应了一声“sweetie,”没有看到医生眼角的淡淡笑意。  
……  
TBC
…………
¹海军陆战队荣誉勋章Medal of Honor

    由美国政府根据1862年的美国国会法而设立的美国国家颁发的美国最高军事荣誉勋章,颁授范围面向美国武装力量所有分支的成员,包括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获奖者必须
“在与合众国的敌人进行的战斗中,冒着生命危险表现出超乎寻常的英勇无畏精神”
(第N次写肉失败。。)
(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