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梦的解析

人设:
  『舅妈』及收养一个『女孩』
    『我』及孪生弟弟,父亲母亲
   『我』插班后离开原班无音讯的一位好友

女孩天真活泼,全家人喜欢。最喜欢她的人是舅舅,舅妈看不出态度,
后来舅舅去世,舅妈还是收养着她。
『弟弟』在外地上高中
“我”为了多看着她转学到离家近的一所高中 高中附近有一条河。我常去河边。
女孩也喜欢河边。

女孩从小对『弟弟』的眼神有不正常,全家只有『我』敏感察觉到,『我』以为女孩喜欢弟弟。

女孩提出要『弟弟』带她去做什么,『我』总是自告奋勇。

『我』默默无闻,『女孩』因为社交广,脸蛋漂亮在学校很有名气,『弟弟』是学霸,在外地读高中,回家时『我』总是替看上去只是哥哥对妹妹的『弟弟』防着女孩。
『女孩』这些时候总是显得很亲密,像好朋友一样拉着『我』蹦蹦跳跳,而我虽然心生防备但也渐渐接受女孩

『我』因为常去找『女孩』而渐渐为人所知,甚至全校知晓
  『我』常去『河边』,经常去的时候,『女孩』也在。有几次,女孩还带来了好多人。

『我』和『女孩』的关系不被人知晓,猜测的人很多。。而我每次只是烦心的时候去『河边』

舅舅去世那一晚,女孩消失
全家人寻找女孩,『我』在河边找到了『女孩』
女孩终于表露心计
女孩第一次表露心迹,却是对『我』

下起了大雨。『我』震惊了,想要逃 ,『女孩』突然笑的很诡异,『我』无处可逃。

那天晚上『女孩』发高烧,『我』和女孩回到『我』租住的房子已经很晚,因为只有一张床,我准备让她各睡一边。

洗完澡女孩第一次展露出漂亮撩人的一面,『我』不为所动,去洗澡
女孩卷走一床被子还喊冷,『我』叹息一声,『我』将自己睡的被子也给女孩盖,走出房门

女孩追出门找『我』

『我』担心『女孩』的病情,在路上把黏人的她往房子拽。看到了前面推着自行车骑来的『好友』,

『女孩』故意要『亲』上去,『我』才明白她是装的烧糊涂,心生愤怒
  虽然躲开,『好友』看了一眼,蹬车离开。

终于将『女孩』甩脱,追向远处前面的『好友』

『好友』在一个老旧的地方进去,『我』才发现『好友』的家并不富裕。并且劳动力丧失……『好友』的脸色在灯下晦暗不明,

她起身拿了『一把伞』,准备走出门。在门口看见了『我』
『好友』浑身发抖,转身准备关门。
『我』紧紧拥抱了『好友』
  『我』虽然没有跟『好友』解释和她的关系,但『我』说

“我不会让你难堪……”
然后我放开了『好友』转身离开

回到家,『女孩』的声音从门口传出,有说有笑,有饭菜香味

『母亲』让『弟弟』去给『女孩』找擦头发毛巾,『弟弟』积极的去了。

『女孩』接过毛巾,然后『我』纠结着要不要点明『女孩』其实是条变色龙 ,回房间。
  女孩不知如何进来,反锁门,威逼利诱了『我』
  关键时刻,『父亲』出现救了『我』,『母亲』和『弟弟』在身后。。

舅妈还是来领走了女孩,她微笑着走了

『我』想暗示『父母』和『弟弟』发生了什么,欲言又止
『弟弟』笑着说“她的头发(黄泥渍)是干的”提示『我』他已经知道了。他甚至早知道『女孩』的眼神喜欢『他』,和『我』暗中配合演戏,不破坏家庭感情,今天才发现『女孩』其实喜欢『我』,『弟弟』微笑表示抱歉。『我』反而如释重负
  『我』看向『父母』,『父母』原来女孩进门时也开始了怀疑,所以前面才让女孩帮忙做饭和说话试探
  『我』松了一口气,原来家人虽然包容,还是很聪明不被蒙蔽的,想起怎样『好友』的事情,总觉得和『女孩』有关……

question:
『我』,『弟弟』,『女孩』分别代表什么?
为什么『我』觉得无处可逃?
为什么『她』的头发会干?

本宝宝出产年度最烧脑大剧……来源于一场真的梦……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