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很多脑洞集合多视角remix前篇

(关于时间线什么的我已风中凌乱,往上还可以接a long night ,以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拆成短片发系列…)
shaw&root

   见鬼了
  上一刻他们还在喝着咖啡一面津津有味的偷窥,八卦着dr shaw的交际圈,然后后面一杯咖啡倒下来引发人群稍微骚动的空隙,那桌三人已经鸿飞冥冥,扫眼人群也没有发现三人的踪影。
  一桌的盘子,喝剩下半杯的果汁,压在咖啡杯下的整齐零钱……
  dr shaw很神秘。。。没有人知道她从何而来,向何而去。
…………
  “你派人清理了你的新玩具?”shaw在John发动的时候大声问root,尽管知道她们有蓝牙耳机完全能听见。
  “还补充了藏酒和弹药呢,sweetie…”root轻车熟路的摸出shaw丢的那把USP,插进腰里。“新基地,新安全屋,新人手……Harold和TM最近忙着呢 。”
  “我一向知道他很有钱,没想到有钱后的Harold尤其可爱。”shaw耸肩道,在宽大的直升机座椅上伸展开腿。
  “你也很有钱,shaw。”Reese叔富有暗示意味的道。
  “yeah,姐傍了大款,就是你所想的意思,”shaw翻个白眼。“你们到底来找我干嘛的?”
  “巡逻,aw!”Root下意识因为惯性摔了出去,然后跌进了Shaw怀里,shaw下意识接住了这只朝她飞来的柔软生物 。
  抱美人满怀,她却是眉头直皱,
  “Reese,你再乱飞我一定把你百米高空丢出去。我相信TM一定有办法自动驾驶的……”
  “…只是手生了…sorry,一时手痒,没忍住来了个空中停车----root尝起来如何?”
  “她撞到了我鼻子!”shaw捂着鼻子哼道, “你就是炫技!……下次这样做之前,至少先计算我们俩的体型----woc!”
  “sorry,垂直规避,我们好像闯进了某个直升机路线……”
  “皇后区市中心玩空中大战?cool,但是坠机可就不好看了,John,复述一遍,it looks bad。”
  “special ops,shaw,我的老本行。放心,你们很安全~我们要先帮Harold做一件事情再管我们的号码……”
  “oh,我真他妈受不了肉麻的Harold,root,你也惯着他……”shaw认命的听着耳朵里声音的安排。她要做的是将一枚加料的榴弹发射器发射到某个方向,一点都不能偏----这种扣动扳机的事情恰恰正合她意。
  root大美女开始端起屏幕,充当瞄准镜。
  “就是此时!”
  “开!”shaw发射了她那枚RPG。
  “不知道效果如何。”
  “你永远射中红心啊,sweetie,”root歪着脑袋。然后把平板递给她。
  这句带有明显隐喻的话开始让shaw觉得有些热起来 ,她扯扯衣领,然后将小疯子扯到身后关上舱门。“holy…… crap,Harold太能搞事儿了,求个婚要这么大的设计。”
  那是在elias老师曾经的领地海边木板大道上。Harold和grace牵手漫步在阳光下。bear哈着气,但是显得比以前乖了不少--显然哈罗德老师有独门秘方。
  “你的朋友们呢?Harold?这几天都没见他们出现。”
  “我们正在其中一个朋友的……地盘上。”Harold走的不再一瘸一拐,而是像个真正的绅士,“他为了救我牺牲了,不像root,Ms shaw 或者John,他没有得到再一次次机会。”
  “真遗憾,你是那么一心软的人,有陌生人受伤害都能如此关心到无法下咽,朋友的离去一定很痛苦。”
  “是的,那也提醒了我一件事情……”Harold道,“我时常因为这些所谓的责任而忘记了我身边的风景。当Ms shaw牺牲她自己在证券交易所的那一天,她才意识当root是在正式追求她…你和我,恰恰相反,你一直都知道我欣赏你,grace,”
  Harold站住,看着她的眼睛。
  “我守护了这个世界来守护你,现在我正期望我们能真正在一起……”
  一枚榴弹落在不远处的海面。爆炸声引起了波动,然后在海面上忽然出现了一些投影。
  TM的模拟。
  “我等待了这一刻太久了,Harold。”grace只是轻松的笑着 眼角一滴泪花。
  shaw在平板那边看的甚不耐烦。
  “what,为什么世人都要歪歪唧唧肉麻的要死,他们就不能打扮打扮然后直接求婚然后kiss??连那什么,机器之父这样伟大的存在也不能免俗?”
  “他们是人类,shaw,真实的人类。即使我和iris分手也磨磨唧唧了半天呢。”Reese道,
  “不过有人拿着光明之山求婚,我也会不管是在哪里就答应的。”
  root笑了起来。
  “shaw求婚时忽然装的好严肃,我心里忐忑的要死,John。你说shaw不在意仪式?见鬼去吧!她在意极了!非得有大法官的宣言,家族流传的钻戒,戴安娜王妃香槟和…更换衣服和香水…”
  医生出奇的翻个最爱的白眼,没有反驳。
“你就非得这么说。我或许是不在意,但是你这个疯子一定得杀了我。”
  “只是从来不犹豫而已……那正是我所爱的…”root眼神里透着自豪。有一种我家医生最特别的小傲娇。
  “那些好东西不会恰好在同一天碰到…,shaw,实话?”Reese叔是个人精……
  后座的女人翘起二郎腿,
  “你想听实话?”
  “是的。”
  “只是打了个电话问朋友需要准备些什么而已。那有什么的,神为见证。”她顺手顺过来root,低头道。
  “某个手很长的家伙(指TM)获取我要的东西不是什么难事,Reese,试试简单粗暴的法子,磨磨唧唧那套太碍事了,有些人一个火花已经足够,有些人得等一辈子。。”
  “这是好建议啊,怪不得你轻易脱单了。”西装男若有所思,准备降落。
  root呵笑了一下, 
  “原来你什么都知道,sameen,”
  “你不是唯一能装蒜的,root。我以为after so much we've been through,we deserved to live .”医生摸摸她的头,然后纵容她吻上来,逐渐加深 。“plus我不能等你先求婚啊,每次TM支支吾吾不说你在干什么的时候,我就知道了。Harold的确教了她一个好品质……诚实。”
  “……”root捂脸奔走。
  “我听说我们共同的朋友有罗曼尼 康帝和生命之水什么的。”shaw忽然一脸严肃的道,“可是那天酒窖完全没有出现啊。”
  “你下次大可以直接问Harry。”root先爬下飞机。然后将医生接下来。
  ……
  三位最佳员工坐飞机跑下来的时候,grace显得没有半分惊讶。这三人都是老朋友了。除了一个fusco都在这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