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Tchaikovsky: The Nutcracker, Op.71, TH.14 / Act 1 - No. 6 Journey of Clara and Prince Charming Through the Snow - Werner Andreas Albert/Queensland Symphony Orchestra

「dance of the sugar pulm fairy」3 --Journey through the snow(预)

她们起的很晚,窝在厚厚的羽绒被内,肌肤是滑的,气息是暖的……蛋奶酒与威士忌摆在红木桌面上,玻璃杯棱面折射出跳跃着的橘红色火苗。
 
客人眼睛恢复澄明,root早已没有睡意,对面依旧没有很多语言。

  “你是个医生。”她懒洋洋的徜徉过对方腰线,鼻音绵长恰好能听到呀。

  “我只给人补牙。”冷峻的线条似乎收敛了起来,客人往上瞟一眼,捉住在作怪的那只修长的手。

  “hmmm…”主人轻笑一声,似乎房间也随着她的眼角亮了亮。她抽出右手,抚上了她的脸颊。犹如春风化雨一般,掌心的温度……

  “谁不喜欢一口健康白牙呢?你有一双…magic hand,一双……容易沉迷的眼睛,不要忘记了。”
 

“you got a good shape,”她终于神秘的笑了笑。轻点了点怀中女人的额头。

“哦,很多人这么说。”退休芭蕾舞首席得意挑了挑眉毛,虽然依旧很高兴听到这么说。

“不,在我们这一行,我们被赋予的工作,我们看的不是人五官组合起来的美感,不是应该被人嘲讽的缺陷……是人原本的模样----当你走出诊所。”

“哦?有什么不同?”

“我们是口腔科医生。”shaw努力的撑起半边身子,两只手描摹着眼前女人的下颌线条……她嘴角勾起些微的弧度来。

“嗯?”

“嘘…别说话,”她俯下身耳语,“听说过Ricketts審美平面么?”

“什…什么?”她没有机会再说话,

随后温热的唇落了下来,带着些微热力,从发际游走往下,在眉心打旋儿,顺着高耸鼻梁,落下而至红唇,在唇珠留恋了一会,移至精致如大理石雕塑的下巴。

  牙医在像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动心时那样,认真的注视她。

  然后,似乎无奈又宠溺的轻叹了一声,

  “真是个绝版的美人啊。第一次知道有人会遵循创世的黄金比例,真的是造物者遗落的明珠。”

  她愕然了半晌。然后,像是得到了什么宝物一般,埋在她颈窝的笑起来,笑的肩膀轻微抖动,纤长的手臂无意的缠住这个独特帅气的家伙。

…………
我就是不开车,
我就是不开。
我已经脑死亡🌚我是假的,假的。
🌚🤘 @lucy chen 这一篇叫做论牙医是如何调戏根妹的……

好气,好气,看不下去书。😞

评论(3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