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雲墨雪

🐌🐌🐌
/偶尔严肃 总是逗逼
/正经少于一刻 装逼不过三秒
The Nutcracker Suite: Groove of the Sugar Plum Fairy - Classical Jazz Quartet

【肖根】  dance of sugar pulm fairy

这個可以說預告吧,我要立個flag……🤒
前排獻給老說我爬墻又從不看文的 @lucy chen
   orz…您要是不喜歡這個牙醫梗了我就不更啦……🤘
………………

  她面无表情的拿起一只勺子,盘中的巧克力慕斯是连续一天工作重心的全部。只有这种连续饥饿才能提醒自己还需要什么。

  店里冷冷清清,都要过圣诞节了,大家忙着抢购,烘焙火鸡与装饰圣诞树。

  她记得要去一趟酒水店补充库存。丝滑的巧克力融化于舌尖,一丝不苟的切下另一块。

甜品店主无声的将最后一份抹茶千层摆到了她面前。她有着纤长的手臂与脖颈,栗色眼眸中跳跃烛光。看见她抬起头,露出一个微笑,甚至还眨了眨眼睛。

她也没有表示什么,二人之间继续流淌着这种沉默而不尴尬的气氛…已经挺晚了,再也没有客人进来。马上就可以打烊了……

  离开之前,终于,在年前三个月里的最后一天,脚步在门口停留。
  “celesta mustel…”她轻声说。

  Sameen shaw 是纽约一家小小口腔诊所的小小口腔内科医生。

这个不太说话的甜品店主几个月前接手了诊所对面的甜品店,从此生意好到爆。

  Dr.Shaw翻着白眼,听同事Cole夸上天,耳朵都起了茧子,终于某一天下班后去赶上了一份夜宵也是最后一份抹茶千层,从此以后她爱上了那里,那个女人……的甜品。

没错医生shaw就是那个以食为天的人。

…………

“该死的龋齿。”

好多人来看病的人抱怨享受不了人生极致,一看到冰激凌,巧克力这些高热量食物就牙疼。虽然她深表同情,其实没有这种东西。补一补,磨一磨,套一套,走好不送。

圣诞节前生意总是特别火爆,偷糖吃的孩子也特别多,总要过好圣诞不是吗。相反的,与员工们变着法子请假相比,shaw显得有些无处可去,于是营业额更多的落在了她身上。
加班时,老板大力的拍着她的肩膀说给她涨三倍薪与几张优惠券!
 
这天她一共补了20颗磨牙与偶尔熊孩子摔坏的门牙,还做了数次根管治疗,觉得再不补充点血糖她的脸就要从僵硬变成抽搐了……

   听多了人们的抱怨,小医生早已经熟稔的挥之脑后,坐在离门口最远的角落,开始享用她的甜点。
 
从她进店起对面就坐着这个长腿女人,精致的盘发与古典气质造型总吸引一波又一波的狂蜂浪蝶----自从面瘫冰山占据了这个角落,也终于安静下来。

她们很享受这种嘈杂中片刻的宁静。

  不知道经常光顾中的哪一天,她放下手中的书页,“我叫ROOT。”
……
(其實我的腦洞已經run完了23333……)

评论(9)

热度(12)